close

我承認,我是個戀家的小孩

已經離職步入第四個月

我知道這段時間不算短

但私心的認為,我想利用這段時間陪陪我家人

尤其是媽媽

 

老媽一直很想我留在他身邊,我知道

以前在台中工作、讀書,也有七年的時間

回家的時間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

老媽總在耳邊叨唸,怎麼不留在彰化工作

其實相信每個做女兒的,媽媽總會這麼的希望

其實他們也不想女兒有什麼大成就,只想能多陪她

 

最近的生活非常的單純

幫媽媽去市場買菜,幫忙一起煮飯

帶她去看醫生

雖說,這段時間不會很長,我還是得去工作

但至少現在我可以陪在家人的身邊

也是珍貴的時光…不是嗎

 

有次 看了"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

老實說,我看到最後眼淚直流

曾經有過遺憾,讓我很難忘懷

回頭時已經來不及了

但人生不像戲一樣,還可以倒轉

現在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你身邊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lala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